close

他說他有寫日記的習慣。
所以我也寫了。
但是﹐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麽好。

-

好妒忌。
好妒忌。
好妒忌。
爲什麽你只關注佐藤?
爲什麽?
爲什麽?
爲什麽?
佐藤那傢伙到底哪裡好啊
只不過是個二十幾歲的死老頭吧?
相比之下﹐每天坐在你旁邊的我﹐讓你看不上眼嗎?

-

下雨了。
依偎在你身邊淺眠中。
閉上眼睛﹐全是你的身影。
然後﹐頭被你摸了。
好舒服。
你的外套蓋在我身上。
好溫暖。

好想和你一起撐著同把傘走回家。

-

他知道我喜歡吃甜品。
所以他總是牽著我的手一起去甜品店嘗盡所有我喜歡的甜品。
但是比起甜品﹐我更喜歡的是你。

他望著窗外像是在想著東西。
想著什麽東西?
喜歡的人?
有喜歡的人嗎?
我這樣問著他﹐他呆了一下就問我是哪種喜歡。
「愛情那種。」
我這樣回答他了。
有嗎?佐藤嗎?是不是佐藤———
他輕輕敲了我的頭﹐對我無奈地笑了笑。
大概是沒有吧?
我鬆了一口氣。
沒有真的是太好了。
不過…這就代表我并沒有被他喜歡嗎?
嘴角被輕輕地碰了一下﹐是他用紙巾幫我擦掉奶油。

-

在去甜品店的路上出了小狀況。
三個混混阻擋在我們前面﹐然後把我們逼進巷口。
我緊握著他的手。
大概是認出我的外套是名牌貨﹐他們盯上我了。
他爲了保護著我﹐站在前邊。
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把手伸進去口袋。
那裡﹐有把美工刀。
那是把輕輕劃一下就能把紙張一分為二、非常尖銳的美工刀。
要是…你們敢對他動手的話
殺了你們。
就算殺了你們也讓你們不得安息。
敢傷害他的﹐無論是誰我都會清除掉————


在那時候﹐有人出現替我們解開了危機。
是齊也哥的朋友。
「小孩子拿著這種東西很危險哦?」
他發現了我口袋里的美工刀。
看不清墨鏡背後的容貌。
這傢伙﹐不簡單。
但是﹐如果敢傷害他的話…

-

少年趴在床上睡著了。
筆記本和鋼筆都掉落在一旁。
床邊圍著許許多多的布偶﹐其中一個大布偶的身上插著美工刀﹐其他的布偶的也有修補過的痕跡。
而在大布偶身邊靠著一隻雪白色的兔子布偶。
那是某人夾娃娃機送給他的。
不同于破破爛爛的布偶群﹐只有這個是保管得最為完美的。

-
«記事錄•短篇»完

曹御 12歲學生

算是前四章的小總結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