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年2月20日 星期六 晴

今天不用上課。
牽著曹御的小手﹐我們去了一家蛋糕店吃蛋糕。
明明和曹御同歲﹐我卻經常被人誤會我和曹御是兄弟。
曹御﹐好像是某戶有錢人家的孩子。
他沒有提起自己的家庭背景﹐也沒有擺出少爺的架子﹐反而一直跟在我身後。
我不會覺得他很煩﹐把曹御當成是自己的弟弟照顧著他感覺真的很棒。

「…有喜歡的人嗎?」
坐在窗邊﹐我咬著叉子望向曹御。
要是被齊哥還是唯哥看到絕對會被罵說這樣很沒有禮貌。
曹御那雙黑藍色的眼眸望著我。
曹御說的喜歡是哪種呢?
「愛情那種…。」
才幾歲居然在說這個﹐然後輕輕敲了一下他的頭。
愛情那種喜歡嗎…大概是沒有吧?
他突然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﹐然後又像是有些許失望地把一小塊蛋糕放進嘴裡。
曹御的嘴巴旁沾上了一點奶油﹐我拿起碟子邊的紙巾幫他抹掉。

稍微逛了和曹御逛了一下并把他送走后﹐我再次光臨那家書店。
店員小姐告訴我那本書被別人買走了。
嗚…我還沒看完的啦…
隨便翻翻其他的小說﹐我就把書本放回原處拿起背包回家去。
說起來﹐今天唯哥好像會提早回來…?

打開門﹐我看到齊哥和唯哥…咳。
打了聲招呼﹐再次躲進房間不打擾他們兩個了。
雖然唯哥每次都威脅我說要是沒忘掉就會揍我﹐可是這些事情到底要怎樣忘掉啊?
說起來﹐讓我這個年紀的看到沒問題嗎?

-

嘴唇傳來癢癢的感覺。
隨即就是口腔被闖入﹐溫熱的舌頭交纏著。
來不及吞掉的口水順著嘴角流了下來。
「等等…」
臉微紅地望著齊也﹐已經敞開了些許的領口露出了裡邊白嫩的肌膚。
「唯…你這樣很誘人呢…」舔了舔唇﹐齊也再次吻上對方。
當手已滑進褲子時﹐大門被打開了。
「我回…來了。」
看著自家小孩馬上滑進去房間﹐齊也知道自己又不妙了。
「齊—也——!不是說了叫你等等嗎!」

-

齊也 22歲的打工生
唯少 24歲實習醫生
主角 12歲學生
曹御 12歲學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