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年2月15日 星期一 雨

今天好冷。
窗外的雨打在窗口的聲音、同學們細細的說話聲。
是個很適合睡覺的天氣。
軟軟的臉出現微紅﹐曹御的眼睛閉著熟睡中。
曹御好可愛。
把外套脫下蓋在曹御身上﹐我摸摸曹御的頭便拿起畫冊畫了起來。
我畫了一副眼鏡﹐然後在旁邊寫上『佐藤』。
噗噗﹐被看到會被揍吧。

撐開雨傘﹐和曹御道別后抬起腳步走出校門。
「喂!等等我!」
轉過身﹐是小杉那傢伙淋著雨向我跑來﹐然後擠進我的雨傘。
雨傘並不大﹐所以肩膀有一邊被淋濕了。
真是的﹐回家又要被齊哥念一遍了。

把小杉送到車站后﹐我稍微去了一趟附近的書店。
«不一樣的戀愛»就這樣躺在書架上的最上邊。
請店員小姐把書本拿下來后﹐我翻開這本書。
我不喜歡愛情小說﹐但這本小說卻不一樣。
當初無聊時翻開書本看了一下內容﹐我就被吸引了。
書里的兩個角色和故事﹐太像齊哥和唯哥了。

回來時有點晚了。
脫下鞋子踏進客廳﹐看到唯哥少見地已經回來了。
全身濕淋淋的﹐齊哥正在用毛巾幫他擦著頭髮。
被齊哥念了一下﹐洗好澡后外邊還在下雨。
吃過晚餐﹐溫習了一下﹐習慣性地把事情記下就上床了。
這樣的天氣睡起來會很舒服吧?

-

「«不一樣的戀愛»嗎…」齊也托著下巴想了想﹐便把桌上的東西連同日記一起擺進抽屜。
「我和唯的故事嗎…明天去找找看好了。」微笑著把窗簾拉上并開了小夜燈﹐在關上門前向裏面開口。
「晚安。」

-

齊也 22歲的打工生
唯少 24歲實習醫生
主角 12歲學生
曹御 12歲學生 
小杉 12歲學生

-
依舊靈感突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