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年2月10日 星期三 晴

今天開學了呢。
原本還想要賴床的﹐只能在唯哥的殺人眼光下醒來了。
不明白﹐爲什麽唯哥還能那麼有精力去上班。

佐藤老師還是一如既往地可愛呢。
尤其是推眼鏡的那個動作
還有那完美曲綫。
啊﹐不小心念出來結果被老師敲頭了。
今天的課題是『活到至今最特別的事。』

特別的事嗎…?
前排的小杉居然說看過外星人﹐拜託﹐我還去過外星呢。
窗邊的美紀潑了潑那堆看到就想剪掉的捲髮﹐又在說著自己家了不起的事。
曹御還是安安靜靜地坐在旁邊沒有表態。
啊﹐老師居然叫我說。
同學們都望過來看著我了。
曹御也少見地用著期盼的眼神望著我。
好吧。

「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事呢…要說特別的事﹐應該說我沒有父母吧?」
全班一片安靜。
就連那個狗眼看人低的美紀也用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望著我。
有必要那麼驚訝嗎?
曹御的手緊緊捉著我的衣角。
接著﹐我開口。
「但是﹐我有兩個疼我的哥哥﹐我很幸福!」

-

合上本子並把它放回抽屜﹐齊也摸摸緊閉著眼睛熟睡中少年的頭﹐然後悄悄關門出去。
「又偷看他的日記了?」
唯少單手捧著醫學雜誌﹐另一手握著一杯咖啡﹐翹著腳靠在沙發上。褐色的髪尾散在肩膀﹐不超過二百度的眼鏡架在鼻樑上。
「看看又不會怎樣嘛。」笑笑地坐在唯少身邊﹐拿走他的咖啡后吻上他。
「你這發春的個性也適可而…唔…」
吻著吻著﹐齊也突然想到可能會吵醒少年﹐然後捧著被吻得有點糊塗的美人進房間。
房裡的少年在半夜間微微睜開眼睛﹐用枕頭捂緊耳朵繼續入睡。

-

齊也 22歲的打工生
唯少 24歲實習醫生
主角 12歲學生
三人無血緣關係

-

此並不是長篇坑
﹐只是心血來潮的小故事。
靈感到來就會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